close



開學一個禮拜
我喜歡我們的家 好歡樂喔每天
可能是每天都很歡樂所以都沒打電話回家吧
媽媽還打來問我怎麼都不想家 哈哈
媽媽很可愛 都不直說 拐彎抹角的

不知道為什麼星期一領出來兩千一下就花光
好奇怪喔 不過就買幾個日常用品 也可以這麼會花
好怕我的錢會很快就花光  好難克制
而且書的錢好貴好貴好貴
貴到我不想跟我爸再拿錢
可是我又不想用自己的錢 好機車喔
到底為什麼英文的書都這麼的貴
很認真的想 要不要去打工
至少打工就可以付自己每個禮拜的吃飯錢
想到就覺得爸爸很可憐 阿我又一直拿他的錢
不想打工的時候 媽媽一直叫人家出去打工
想打工的時候 媽媽又說 尬嘛打工
雖然我知道他要跟我說什麼 但是我還是有點想

今天又去買東西
又是買日常用品
又花了很多錢
大創真的很棒耶 幾乎甚麼都有
只是我們真的很笨 為什麼要一開始就買
害我提好多東西走了四個小時 累屎了
陳郁之真的很白癡
賤死了阿 妹妹都這樣 差個幾塊也要計較
我都要為你姊姊落淚了
好想要p714的水杯
可是我不能浪費 等我這個壞了再買好了 哀
好想要錢包好想要外套好好想要好多東西喔 真的很煩耶
省錢 真的很難
哪像陳郁之真的很over 連觀念都這麼省
省錢大王的名字不給他給誰


有的時候會有一種很相似個感覺
感覺是好久以前
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可是又會一直亂想一通 很機車
想說是那樣嗎 還是那樣
連哆啦a夢都沒有的東西


我一定要認真的做完這件事


GG 好好看喔
甚麼都一起的感覺真好
simon 是宿舍最新的寵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