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imon竟然出來逛街了
真的嚇死人了阿
今天突然出現在樓梯間
害我出去的時候嚇慘了
結果他一聽到聲音就跑到牆壁上 太噁了
一個不留神 他就 咻 消失了
現在只希望她已經遠離二樓就好了
哈哈鄭雯跟瑞瑞 不要怕 加油 !!!!!!


星期日的時候
我真的快被我爸氣瘋了
我星期日就要提早回來
我等他等超久 從六點等到七點多
後來到桃園都已經八點多快九點了 真的很生氣耶
為什麼都要喝酒
喝酒就一直耍白癡 一點都不好笑
神智不清真的很難溝通
難怪媽媽不喜歡爸爸喝酒 就是這樣 白目
為什麼就是要喝酒抽菸
後來等他回來等了一個多小時
結果後來還不是我叫我坐計程車去車站
什麼鬼 那我花納時間等是要尬麻  厚
白白花80圓   看 車站離我家有多近 機車耶
那天我真的講話很兇
沒辦法 我真的氣炸了


有誰會自己自暴其短 ??


星期三四課真的很少
這兩天都可以睡午覺
真的很舒服

妻子的誘惑快要完結篇了吧
雖然越後面有點越拖戲的感覺
可是還是很好看
申愛莉真的很瘋耶 執迷不悟 但她後面好可憐
尼諾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喔

永遠改不掉愛亂花小錢的天性
是不是我以後也要在心裡面問自己說
到底我該不該買這個東西呢? 我有很需要他嗎?
蛤 可是我不想要這樣
真想 想怎樣就怎樣   真   想 


孤兒怨怎麼都還沒有下載的點阿
好想看喔 還有愛情限時簽 大家一起看才有fu 阿
對了 說到看電影讓我想到上星期六
我姐租了一個電影回來
因為我們本來要看康乃克鬼屋事件的
可是當天剛有dvd 就都被租光光了 誇張
後來沒辦法他就租了一個 什麼活人墳場
cool 因為超難看
沒劇情也沒有大牌明星 還有玫瑰瞳鈴眼那種的配樂 
真的很over 真不懂這怎麼也叫電影
血腥也不血腥 簡直爛透了
重點是我們還是看完了 好爛爛爛爛爛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看過的電影中 
排行第一名 最爛的
比媽媽咪呀還無聊的電影 真的是很酷
星期六快點來看康乃鬼屋吧 好期待

我的學姊人好好
只是我真的不是一開始就跟人家很熟的人
家聚有點可怕 我真怕我都很少說話
他一直說他都沒跟我聯絡 一直對不起我的
哈哈不會喇 真開心我的學姊人很好


目標如果很遙遠 要怎麼辦

早餐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