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沒來打文章了 
好像有幾百年了 哈哈我好誇張
其實我之前真的都有打
再這篇之前就有四篇隱藏的 因為都只打了一點點這樣
這個暑假七月過好慢八月卻過超快的
可能是八月一直玩吧 七月都在睡覺哈哈

七月一直看牙醫 蛀牙好多 :(
屁生日好樂迪好多人好多人
九份基隆真的是我第一次去
21世紀烤雞屎王家
去不膩的師大
買我的車車yeah
喝下午茶
光仁同學會
吃祥發去U2
去屁家看殺人回憶
屁家染頭髮
宜蘭太平山
中西美食又師大
五分埔好爛
惡靈古堡好噁心
不被看好的士林大逆轉
然後還有暑假一直去游泳]
還有這個暑假一直亂花錢
都沒錢了還是應要買硬要花 haha
可是八九月還是好豐富喔 :)

為什麼暑假這麼短 一下就過完了 西摟



開學一個禮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通勤通的好累還是怎樣
每天四點回到家就一定要睡六點 累死了
大三真的不喜歡
好像變好老了
課好多好難的 어떡해!!!
還要自己上台演講 oh my~~
希望這學期快點過去 !!!


不知道有會發現我打網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