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文章了
明明就有要打 可是又很懶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後還會打

這學期的課很爛
星期二都沒課
為什麼不是星期一
然後星期四第一節上到第九節
都累死了阿
真的很不喜歡星期四耶
而且體育課還沒有選到羽球 機車


最近的一件事情就是上星期五六國際研討會
真的很累很機車很煩
不懂為什麼要五點半就要起床
害我一路上一直罵罵罵
結果 上去也沒有在尬麻 繼續睡
真不懂這麼早起的用意是
而且 研討會九點才開始耶 搞什麼阿
反正 我也不是很想去拉
還不是礙於時數才去的
真的很討厭
還好是平底鞋 我腳真的很大

反正只能說國際研討會真的很無聊
除了看到很帥的外國人之外 沒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 認識了小米惠純咪口他們
他們好白癡 好好笑



也因為這次的研討會 害我這星期都沒有回家
我從來沒有一星期完沒回家的
好想回家喔 我這個離不開家的小孩
這星期又因為校慶 星期六也不能回家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喇
一個星期沒有回家好想家裡的大家喔


最近被楊婕跟屎王慫恿 就玩了噗浪
其實 還蠻好玩的耶
現在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是 噗浪跟facebook 一下
噗浪真的很好玩 快點去玩吧大家



老噴油真的很好 還好我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