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wwww
一個月沒有打網文章了耶
哈哈哈哈 嚇死我
一定是因為上禮拜功課太多了
多到我們都要瘋了
我覺得我們好強喔哈哈哈
兩三天要趕14篇週記
只能怪我們不一週一週乖乖的寫挨挨挨
可是我們真的好厲害!!!!
雖然我們趕得好累好慘
重點是誰記得從開學到現在的14週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能憑我微薄的記憶亂寫
顆顆真對不起老師
虧他看得這麼認真
如果可以用中文寫我一定寫一大面嘛


還有還有 上星期五是恐怖的一天要自己一個人上台介紹小說
恐怖死了害我準備台詞準備到兩點 快死了
雖然沒有在看大家 自己念自己的
可是還是嚇死了 我嘴巴都發白了
報告完的時候 臉好熱
還好老師沒有刁難我問我問題
積在一天報告也沒有什麼不好的阿
五十個人一起報告 時間都不夠
老師也不能多問什麼問題 哈哈

ohohoh還好 在這麼多作業的壓榨下
雖然沒有黃泰京了
可是還有美好的燦爛可以看
李勝機越來越可愛了 恩星也是
韓劇真的可以讓人很開心耶
哈哈好想快點去韓國玩 沒錢哭哭



聖誕節好溫馨跟大家一起去吃鍋大爺
我們真的等了好久
好餓好餓好餓每個人都餓到快瘋掉了
7點45一定就有人衝進去狂點肉了
哈哈哈哈雖然鍋大爺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可是大家一起好好笑 一直耍白痴
還有交換禮物 好刺激
每一個123456一個動作才好笑
我抽到一號我覺得5號最好發揮 因為動作最喜憨 哈哈哈
吃完都十點半了 回到台北都11點多了 好晚喔
不過鄭雯跟瑞瑞真的很誇張 有沒有吃這麼多 還吐了 笑死我!!!!
大家都沒有照約定穿紅跟綠的衣服喇 真不應景


怎麼大學生活過得這麼的快
怎麼一下就大二了 好噁心
怎麼一下就又要過年了
越來越老了
2010年就是後天了 太恐怖了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完成
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到耶
我的記憶都一直消失 是真的
國中高中的事情都快忘了 真的是因為過敏才這樣嗎
我也想要一直記得很多事情 機車耶



¡ Feliz Navidad !

這是西班牙文的聖誕快樂喔
我都有在認真上課呢

¡ Feliz Año Nuevo !

就是標題 西班牙文的 新年快樂

最後一定要來個我最愛的韓文祝福大家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happy new year 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