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期中考了 真開心
雖然有些考很爛 哈哈哈
我真的是太不認真的
要這樣說我哪一次認真過了 哈哈哈
我覺得真的不用太在意成績
當然我不是說可以考那種3040分的那種
但是自己考多少自己當然要接受 一直都是這樣
所以 我覺得 開心  就好  
但是還是要認真 只不過不要計較  fighting!!!

這禮拜二吃早餐的時候
還好因為我有習慣吃一口看一口早餐
因為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看到我的早餐裡面有一條蟲
超噁噁噁噁噁噁的 
那隻蟲真的長得很噁心很恐怖 
不知道哪次 去吃飯 結果突然看到一根頭髮
我就想說 唉算了 拿起來
結果過了不久 又看到一根
後來我就吃不下去了 
不過早餐跟飯都沒有收錢  未免也太幸運了吧 


說到這我想到 我手機差不多快壞了
他真的很誇張 如果按太快他就當機了
只能拔電池連關機都不行
唉 但是我也不能生氣 我的手機也不知道被我摔過多少次 真可憐
好想快點買新手機喔 兩年真的是我的極限
好想要觸控機 但是不知道多少個人跟我說
如果我拿觸控一定一下就壞了 哭哭
可是好想要黃泰京他們的手機
但是大家還是叫我要 仔細考慮
可是我是覺得喇 不管我拿什麼 差不多都會壞得很快
哈哈哈沒有又不見就要偷笑了

覺得好久沒有跟高中朋友出去玩樂了
好想大家喔 怎麼默默開始想說 高中真好
是因為屎王也有同樣的經歷 好想聽好想聽
就只能說 以前聽別人在說的時候都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
現在自己才真正親身體驗到 很誇張


晚上跟千妮聊天聊得很大聲很好笑
而且也很激動 怎麼我們兩個可以這麼白癡
到底楊千泥問那甚麼問題 她自己都答不出來 白癡死了
只是真的有點擔心 30歲了要怎麼辦   哈哈哈好恐怖

我覺得我太沒毅力了 都制止不了誘惑 好機車
以前到底都怎麼做到的 奇怪


再過不久就看不到黃泰京了 哭哭
是不是陳郁之如果沒有聽我的話就不會看到好看的韓劇了 
看你以後要不要聽我的 哈哈哈哈哈
燦爛的遺產是繼妻子的誘惑之後
又開始期待每天十點看電視
好看好看好看
怎麼我突然開始喜歡上korea
不過韓劇真的很好看 比台灣的好看多了我覺得
連標題我都打韓文了 哈哈哈 
我也好想學韓文 小郭也有去學
現在只能有時候瑞瑞教我一兩句 
還是覺得很有趣 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