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到家就會這樣
很生氣很好笑
只有回到家才會真的大罵
沒有原因 就是這樣
有的時候又能怎麼辦
跟阿紫說也說不清楚阿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可是能改變甚麼
有時候會想一想如果這樣會怎樣
結果是甚麼
誰知道
雖然很生氣可是那樣能怎麼樣
沒有我說的那種多啦a夢的機器
真的很可惜

突然有覺得很懷念老朋友
開開心心說說笑笑
很多事情很難預料
沒有發生也不會知道
而且重點我也不想知道
可是為什麼偏偏這樣
好假好機車
要說甚麼也不能說才覺得噁心
像現在打這個文章就是這樣
是不是變成透明人有多好

上禮拜去醫院看哥哥
哥哥好可憐好嚴重
不看覺得還好
看到哥哥就覺得很難過
現在只希望哥哥快點康復

之前我打文章都沒有感覺
結果有人跟我說
看我的文章每一篇都提到錢
哈哈哈現在我才覺得 欸 真的耶
我還回去看之前的文章
甚麼我要省錢 我又花錢了 甚麼的 都是錢
哈哈哈 我瘋了
每次說到錢都很不自覺  真可怕

怎麼辦習慣改不掉了
超喜歡喝紅茶拿鐵也改不掉了
不知不覺會注意也是
每天玩餐廳也是

得到了免費的東西真開心
是幸運嗎 哈哈哈

最近又有一個好看的新韓劇了
哈哈哈我們都發摟的好快
gg也是要一直發摟看下去
黃泰京噘嘴怎麼這麼帥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