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跟姐姐們看了 貧民百萬富翁
好好看喔 真是一部溫馨勵志的好電影
這禮拜是看送行者
可是礙於我的會話作業還沒有寫完
所以我只看了前半部
但我都有默默的在偷看 結局也有看到
也是一部溫馨的片 可是 不怎麼喜歡 有點悶
不過最後我也被作業搞死了
12點我就快睡著了 竟然因為作業寫到2點
都快發瘋了
雖然我們會話老師人很好

說到老師 就不得不想到
那可惡的閱讀老師 他真的恐怖耶
講話不知到再說什麼 每次都叫我們回去看文章
上課都沒教我們 一直狂問我們問題 超機車
而且她真的很誇張 每次穿襯衫
為什麼衣服就是不扎進去 一直露出他的啤酒肚 誇張
看到他 心情不開心 真的很討厭



如果這麼多事都可以直接說出來
就好了
就是不能不顧慮到別人
為什麼都只能安靜裝不知道沒關係

有的時候明明就很多想說的
可是 什麼都不能說  機車
誰叫我人always這麼好 唉唉



最近花錢爆兇的
就是一直亂花阿
花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自己都領錢都領到不好意思了
默默的看著存款簿裡
原本富有的錢 越變越少
我就覺得我慘了
雖然一直都有在記帳 還是覺得 錢怎麼都默默飛走
慘慘慘慘慘慘

每天都吃得爛爛的
可是怎麼還是慘兮兮
就是不能讓人滿意一下嗎
我下禮拜要省錢
其實我每次都叫我媽買菜和水果讓我帶去宿舍
可是我媽還是每個禮拜給我一千
哈哈哈他上次說只要給我兩百 說  我都在台北買完
又拿一千去桃園 哈哈哈
這就是我的目的阿


今天陪姊姊出去
後來就去買subway來吃 噢 好久沒吃
而且今天買一送一耶  開心死了
然後今天去誠品
結果看到好可愛的錢包
可是so sad!!!!
我不能再花錢了啦機車
怎麼沒有早點知道 氣屎了
那個鑰匙圈也好可愛我也好想要

我們今天又看了一部影片
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好笑 烏龜
姊姊超白癡的 一直狂笑我都覺得好笑了
但是很逼真而且有點恐怖

孤兒怨也下載好了
我偷看了一點點
看起來好好看 大家也說很好看 真期待

雖然有點忘記了
可是經過還是會不自覺想看一下
明明就很近

李敏鎬昨天來台耶 我也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