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親愛的大家又一起出來玩了
不管是做什麼是 只要是大家一起 熱熱鬧鬧的就好好玩
這次看絕命終結站4  我們11個人真的還蠻多的耶
前幾天開始我就很擔心當天會買不到票
因為很可怕 一堆可怕的高中生
星期五的夜晚 一定很多人會去看電影
真是白目 像我弟就是
哈哈哈 不過 阿幹真的很強 先訂票了
電影院真的很爆滿 而且不管哪一家買票的人誇張多的

雖然跟鬼片比我比較討厭血腥的
可是還是來看了 3D很吸引人 真的很期待
因為我想他應該也不會多血腥吧
可是 其實第一個人死的樣子就超噁了
而且這次我都沒有閉眼睛
每個鏡頭都有看到 只是跟小郭在那裡越看越靠近 哈哈
3D的畫面其實有些 會被嚇到 好恐怖
看完我是覺得 還蠻好看的
可是說穿了就是看一堆人怎麼死
哈哈甘宏義也很好笑
他坐我旁邊好冷靜喔 看完他還跟我說
欸阿皮 每次我看完這種電影 都會想 到底有沒有死的這麼巧
哈哈哈 我快笑死 因為他很認真的跟我說
可是有人覺得這部片很爛 哈哈
一看完就說爛爛爛     說    3D的點好少 而且死法都不創新 哈哈
我到是覺得還好 蠻可怕的阿
男主角長的好好看喔 哈哈 離題

後來大家看完就九點了
一堆人站在電影院外面 好好笑 一直聊天
之後就去麥當勞聊天
一直說到高中的事情就覺得好好笑喔
好多好好笑的事又被挖掘起來
葉妹衛生紙大王真的很感恩耶 哈哈
只是想到我們在抽衛生紙的時候 就好白癡
聊了好久 結果回到家已經11點了 好晚
其實我好怕我媽罵我 可是他沒有罵耶 她心情異常的好 哈哈
下次大家再出去吧 真黑皮


今天回去整理宿舍
媽媽說去公共場合要戴口罩
就一路一直戴著 我們真乖
楊千慧真的很鴨霸 我也想睡靠牆的耶耶耶
還不是我人好一下就妥協了  鴨霸慧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開學了
可是明明就放很久沒錯阿
時間每次都快的很誇張
真的覺得很煩耶
那麼多事情都完成不了就覺得很機車
真佩服說到做到屹立不搖的人 太誇張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