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轉眼暑假就要過了
被姊姊說中 我這個暑假過得真沒意義
要說也沒有去什麼好玩的地方
真是無趣
突然覺得我應該不要這樣浪費的說
我到底在尬麻
唉唉唉為時已晚
每天除了我嗎之外 我睡最晚


上星期六租靈異航班回來看
就是安海瑟威演的
可是  怎麼可以這麼爛  哈哈
我們看完還大家投票
靈異航班跟末日預言哪個爛
雖然剛看完不能平復我們覺得靈異航班很爛氣憤
不過我們還是很冷靜的思考
末日預言比靈異航班好一點
因為至少末日預言是結局瞎而已
哈哈哈 姐姐來我們家住真開心
不過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到底什麼時後才可以租呢
我們大家每個星期都在等 雖然大家都很怕 哈哈哈


最近一直做出蠢事
而且還是相似的蠢事 笑死我
有一次跟微凱借了琳賽蘿涵的cd
聽一聽之後 要還給人家
教我妹他們帶去畫室還
結果 有天 微凱說 : 你們還給我的cd盒裡面沒有cd
喔喔 怎麼會 我弟說 我丟臉死了 就做丟臉事
結果今天我跟我妹去還靈異航班的dvd
正下著大雨 我就叫我妹下去還
我妹他還跟我吵了一下 叫我下去還他不要去
反正我還是說一堆說 我不要 你去
結果我妹去還 準備要走出來的時候
我看到了那個店員叫住我妹 
哇 我完蛋了阿
因為 那個dvd裡面又再一次沒有東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盒子真的有仇
我妹出來臭罵我  可是我笑瘋了    




最近每天都會聽青春點點點
誰叫我每天晚上不到兩點以後睡不著
真的困擾

昨天我因為過敏鼻子快爛掉了 就特別早睡
9點我就準備要睡了
想說 好耶 今天終於可以讓我從暑假以來就沒有休息過的肝休息一下了
沒想到 萬萬沒想到
我九點睡 睡到十一點  什麼又醒了
太誇張     醒了就算了

從11點我就開始催眠自己現在正準備要睡
然後 我要瘋了 真的睡不著眼睛都不閉起來
想說來聽聽我可愛的挨怕
聽聽聽聽到了12點還是沒睡著
然後 沒辦法了 我就自動開始聽青春點點點了
我就知道
聽那個根本就睡不著  太可怕了
就這樣 我一路聽到了2點
沒想到我 早睡的計畫又失敗了  我的肝阿


聽青春點點點  有的時候都會聽到很多聲音 
聽起來很像是自己認識的人 可是都不是 哈哈
有一次聽阿 有一個很熟悉的笑聲
馬克形容說 這麼尷尬的笑聲
噢 噢  那個人的笑聲真的很尷尬 可是
頓時 就發現了以前
原來那是尷尬的笑聲  真機車

青春點點點真的很深得人心耶
哈哈 每次聽到一半就會笑死
馬克真的太好笑了
好多次我自己一個人很像神經病的半夜在房間大笑 哈哈
它真的是我半夜睡不著的好朋友
唉唉唉可是桃園聽不到  真傷心

最後來說說我妹他們好了
他們真的很誇張
每天上課回來都一直叫   好累   好累  累死了
我真的很想問他們 到底是有多累
以前我們高中的時後就沒有這樣
害我現在晚上都很無聊
因為他們上課之後
平均11點就會去睡了
而且是 一躺上去就睡死的那種 真的是 很誇張
我也想要很早就去睡
好吧  要落實  今天我11點半一定要關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