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很閒
閒到每天都一直看HBO
前幾天又看到變臉還有金髮尤物
我又都看了一遍明明就都看過了阿
要不然就跟我們家可愛的鄰居小朋友玩

昨天我姐租片來跟我們一起看
末日預言 前面都還不錯 很精彩
可是 後面結局整個很誇張
看完我妹又生氣了 哈哈 她最受不了爛結局
因為真的很誇張 是如果去電影院看完會生氣的那種
另外一片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覺得前面有點悶 可是看到後面蠻好看的
雖然有很多小段的故事了 可是結局不錯


海綿寶寶小姐每天晚上都要跟我說同樣的事情
每次只要他一提起我就開始嗆她
我怎麼可以讓他爬到我頭頂上呢
他眼睛下面的黑眼圈怎麼都不像黑眼圈呢 哈哈

每次都反覆的讓我一直想到
是在考驗我的記性嗎還是什麼的
可是偏偏我甚麼都不怎麼記得

雖然那些事情是多麼得令人又愛又恨 哈哈
但是每次他這樣說起
我就會開始很認真的想一遍
what's wrong with me?

結論就是他說最誇張的人就是我
我也不想
不過現在不同了 這樣就好

我覺得我們八八節做了一個很漂亮的大卡片
我覺得我們的爸爸應該很開心
雖然我的弟弟很機車 可是也算他還有一點良心
好像從小時候我就這樣 最討厭別人學
尤其是那種 說都不說可是卻默默的偷你的idea的人
我只是說說而已 也沒有多氣 畢竟她是我弟跟我妹
所以我還是覺得我們這面比較美麗  : )


我弟他說他要賣他的ipod nano 給我跟我妹
其實很心動因為他只要賣2500
是不是很便宜
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呢
哎 
只是它是灰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