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不打文章就會變得一直不想打文章
懶一天就會懶很多天
雖然有好笑好玩的事
可是打開電腦想說晚點打就會變成 明天打 後天打 唉唷不打了
並不是沒梗才不打好不好

之前有一個韓劇開始播我就開始看
喔麥尬超好看
*妻子的誘惑* 真的超好看的拜託
可是我跟某些人說他們都說是老人看的
但是真的很好看阿
劇情簡直一天比一天精彩
我們全家都淪陷了 好精采
每天八點大家都會自動排排坐準時收看
可以說是我們家的團體活動了 :)

昨天去了師大夜市
我真的沒有去過
這樣是有多誇張
可是我覺得雖然小小的可是蠻多東西的阿
而且東西好便宜 沒錢的我就會一直想買 怎麼這麼便宜
剛好那天真的熱道我也要瘋了
是不是寧願要過冷冷的冬天
也不要過熱死人的夏天
寧願冷死也不要熱死
喜歡夏天的人真的好奇怪
看到陳郁之跟屁個穿夾腳拖
我也突然好想穿
可是我的在桃園
所以我就突然好想再買一雙
又來了 我又來了 又想買了
可是看他們穿感覺很蘇福耶

星期三那天我們也不是故意不去唱歌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氣憤
後來陳郁之說的那句話真的很好笑
我也是很希望喇可是可是可是

屁個自己賺錢買了ipod
某人也自己存錢買了ipod
我沒有賺錢也不會存錢卻什麼都想要
我以後會不會真的變得像那種
明明就沒有錢了可是卻一直想要花錢
沒有錢也不會存
說不定賺錢有了錢也會馬上花光的人
可是我小時候是我們家小孩中最會存錢的耶
怎麼長大都不一樣了


打的都零零散散
就要一直想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根本就想不起來細節
最近我妹要瘋了 因為一個禮拜三次有人這樣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被笑死了
可是 我覺得我妹應該要高興的耶
真的 她應該要覺得很開心才對

最近真的有做但是沒有很完全
可是為什麼還是一樣 令人生氣ˋˊ

我媽的怪脾氣又開始了
為什麼妹妹不讀書也要怪到姊姊
姊姊為什麼要陪她去圖書館
為什麼姊姊都這麼雖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噁心的雙面人 機車
害我明天沒事竟然要很早起 瘋了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