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雖很雖很雖
我要哭了一直在嘴邊
昨天去小巨蛋聽當義工的基本訓練
要出門前被我媽罵了一下就已經很不開心了
結果到了捷運站都已經逼卡進去坐到江子翠了
我才發現我沒有帶手機 我要哭了
我整個不想叫我爸幫我拿來
因為怕我媽又在那裡罵
所以我只好自己又坐回新埔回去拿手機
整個回程我都要瘋了
後來坐捷運整個心情超不好因為快遲到了
結果到了小巨蛋 我也找不到要去哪裡集合
後來找了十幾分鐘沒辦法就去問櫃台
才知道在B1 可是後來下去B1
有一張名字的單子
上面沒有我的名字
那個人說可能我網路報名沒有成功所以我不能進去
我我我整個就要哭了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阿到底
結果因為五點還有一個說明會
所以我就從兩點一直亂逛逛到四點多
我真的覺得很機車
後來有人上網幫我查才看到 我的名字明明就有在名單上
機機機車
整個說明到了八點半才結束 我累屎了
我真的很氣才打這麼多


這幾天全家都一起出動
很團結很有趣
我也好希望我們全家可以一起出國玩 像屎王他們家一樣
可惜這種事情好像不會發生
都是我媽媽 她不喜歡那種活動
我真的不懂 到底為什麼她不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真的很奇怪 我很好奇的問他
她竟然跟我說
為什麼要出國 為什麼要去玩
家裡是最舒服的地方呆在家不是很好
噢 整個無法溝通

前天去看牙醫
我跟我妹和我弟一起去
我弟真的很蠢 他太誇張了
因為每次去看牙醫都要等很久如果沒有預約的話
結果我弟竟然等到睡著
可是當時我跟我妹都在看 沒辦法叫他
結果護士去叫 他竟然睡死
護士叫不醒 後來又有一個高中生去點我弟
結果他還是沒有醒來
後來我妹看完了 她發現我弟還在睡
我妹就一腳把他踢起來了 真的很丟臉耶
我笑到快瘋了

剛剛看電視看到真愛之吻
很好看耶 而且男主角很帥
是刺客聯盟的男主角
可是我覺得他在真愛之吻裡面比較帥
而且他竟然是演納尼亞1裡面的人羊
好難認出來喔
最近一直遇到很多外國人
他們都長得好酷
就會讓我想到很多好笑的外國夢
誰不想呢 拜託 我最大的夢想 顆顆

一個禮拜就想要有收穫
我妹才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