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累爆了阿因為搬家
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唉反正就是因為我爸他們跟房東談不攏
或許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問題
唉唷不管 我們接到的訊息就是要搬家
整個很不開心阿
而且要說搬家也太突然
我有記憶就已經在這裡了
不知道房東是有多機車
我爸和我媽竟然會決定搬家
反正就是聽說房東很誇張
但是聽說現在搬到新的地方的房東也很機車
唉唉唉現在終於搬完了 雖然整個比之前的地方大
可是要是在叫我搬一次家我就要瘋了
最好這個房東不要再給我白目
讓我們快快樂樂的過日子好嗎


實在有點晚打 可是我還是就甘心 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不能出門
但沒想到你們會這麼酷 哈哈
誰不嚇到 而且禮物真的很可愛 太討喜了
那本本子我也好愛:)
我家是不是出乎意料的乾淨呢 哈哈哈

唉搬家整個就是不該在這時後發生
我真的很sorry不能出現
真的很久沒見了
不過你們的心意我真的有感覺到 真的
朋友就是朋友 :)

還有大學的朋友們 哈哈
雖然說我的生日在暑假 雖然
不像大家都在學校慶祝生日一樣有很多人圍繞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想如果我像你們一樣都是在學校慶祝生日
你們一定出現超級驚喜或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給我
我真不知道我的臉會變怎樣 哈哈哈哈
你們還從遠遠的地方寄卡片給我
我超感動的
瑞瑞寄給我的卡片我拼的超快
楊千慧的東東我都還沒收到我要哭了
如果我現在說寄的這個地址
其實中午到晚上都很少有人在家 怎麼半!
oh 不 郵差挑有人在的時間再來好嗎
默默用悄悄話的某人 也很可愛  哈哈
大家大家都就甘心


雖然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可是就算了 
反正這次總不會再有傳簡訊提醒的事情了吧
一想到那件事我就每每不能忘懷  哈哈
高興兩個月之後 令人shock的事情阿 是不是臭屁
就是這樣只好認命
某人一定會告訴我  期待個屁
好喇我房間很乾淨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