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姐姐陪我一起去買羽球拍
終於 可以不用再因為借不到羽球而不能打了
一想到可以打羽球 就好開心 :)
還陪姐姐去洗車 我自己騎一台
騎好遠喔 哈哈不過好久沒騎 好好玩
好像有一台自己的車也不錯 可以到處跑
唉唷沒有也沒差啦反正我也不是很敢一直騎
哈哈
然後去逛了porter看到好想買的
還有看到帽子好多東西都好想買
好想要有錢 :(


昨天超級無敵早睡的 九點半
大概十點半睡著吧
可是還是好早 好可怕
終於有一天我覺得我的肝可以休息了
早點睡真的會早點起來耶
今天我不到十點就覺得睡好飽了 哈哈
不存在的女兒是還沒看完


剛剛跟我妹吵架
他真的很白目
為什麼我每次都吵不過他們
每次到後來吵不贏我都沒話說
我到底還有什麼台詞阿 煩
吵到最後那種情形就是好像都我再認輸
可是我不想阿 明明她就錯了
為什麼不承認為什麼一定要我打電話求證
明明知道我不會真的打電話
我真的快氣瘋了 阿阿阿機車
而且每次都在心理想說 好你等一下跟我講話我就都不要跟你講話
結果每次我都忘了 然後又又跟他說話 厚
機車死了六年級就這麼白目 長大還得了 去屎去屎

我阿嬤說我固執 屁屁屁屁屁

還有阿我發現只要有人一直重複一句話
或者一直問我一模一樣的問題
我就會抓狂ˋˊ
這又快讓我氣死了
我真的很沒耐心耶怎麼辦
要是我爸媽老了的話
一直問我一樣的問題那怎麼辦
唉好可怕 我怕我因為不能兇別人而被自己逼瘋

巨蟹座真的很極端耶
像我妹跟我就一點都不像雖然都是巨蟹
我姐說巨蟹座都有病 哈哈屁勒
有一次我看大學生了沒薇薇安說巨蟹座膽小又吵不贏別人
吵不贏別人時只會說 那 怎樣阿
看到的時候嚇死我 因為我超愛說 怎樣阿
我有看過很多愁善感的巨蟹 像我妹
可是我不是
我超理智 還好 哈哈
fuck you 這首歌好好笑 唱的好輕快

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到底決定的事情什麼時候會真的去做阿
厚 為什麼以前可以現在卻做不到
我真的越來越沒有毅力了


現在三月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