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累所以就沒有及時打 哈哈
每次我都這樣 阿你們都打好快 我要打簡短版
昨天呢好早起大家約八點半回華江
恩我們都起不來結果自己去吃早餐
九點小郭跟我就到了可是有人遲到
後來我們等了十班265然後她才來 哈哈
早餐店的那個店員他有病他好奇怪
我忍不住一直笑 大家也是

後來十點多去華江 在辦公室門口看到好多同學 哈哈
看到妙瑜 她還是一樣很可愛
我還是一樣暴怒 哈哈沒錯
不過是偶爾偶爾
結果阿我們整個太多人回去 沒辦法只好到操場榕樹旁聊天
聊聊聊後來就去打保齡球
原來保齡球這麼好玩不過手好痛
蓮花指一直出現好蠢 哈哈
最後我們還是輸給了屁屁他們 真可惜

結果大家一點多就散會了
我們就想好久 恩去陳屎王家好了
他們家都沒有人我們竟然就在那個作文教室聊了好久呢
哈哈一直閒聊四點我們就出門了
下次我在喬喬讓你們都來我家玩好了 順便幫我整理我房間 哈哈

士林夜市逛到腳斷
陳屎王愛吃鹹酥豬 哈哈
小郭最弱因為他最少出來 一下就酸了
不過後來我們也都酸死了
賣衣服的老闆很誇張 到底想怎樣
機車沒大腦鬼 還好我們聰明
屁個最ㄋㄩˋ 哈哈哈

我覺得出來玩還是規劃好的好
我們一定要遠離台北去玩喇
一直在台北想不到點了


前幾天看了兩部電影
大陸把七生有幸seven pounds翻成七磅真的很誇張
有人說我看這會哭死
結果 是有感人喇 可是就我也沒有哭死 哈哈:)
我只是覺得尬麻要這樣 做自己活下去阿 唉
我的哭點是貼近人心的那種好不好 哈哈哈
還有看納尼亞傳奇2 好看 賈斯潘好帥氣 哈哈


今天知道了好地方
我們去看了三部電影
歌舞青春3 好看
蝦蝦 特洛伊明明就很可愛 明明
死亡直播 好暈
而且好血腥好可怕有人要吐了
畫皮 哇真的很不錯耶
這個好感人 而且也很好看是真的

快開學了在一天
寒假好無聊可是又不想開學好煩
唉唉唉 英文還沒打完

每天都固定的看又不代表什麼 對不對

屁屁說這是習慣 哈哈:) 是的是的

突然想到一些事就覺得好可怕

如果不想可是又不能不想要怎麼辦阿 唉好懊惱

就是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so sad :(

最近是該恢復作息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