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來了沒錯 很開心
鄉下時在是太無趣了也太可怕
原本有第四台的
沒想到今年阿嬤把第四台切掉了
那時聽到真的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都要瘋了阿
回鄉下的樂趣除了看電視還有什麼
聽到這消息時我的臉 很失落
再來就想到沒有電視的日子好噁
在鄉下的四天 無趣到爆炸
睡到12點多 然後起床 發呆 玩牌 洗澡 凌晨又去睡然後又睡到中午
偶爾看很小的堂弟堂妹在吵架 好好笑 他們真的很酷耶
每天就都這樣
不過呢在剩下的僅僅16台中我還是找到好看的電視了
真的跟陳之之講的沒得挑 我們看的還是同一個節目 好好笑
那個人很像我 我妹都這樣說
重點是 明明就還好 也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像
跟堂哥堂妹玩牌只能說這是僅剩下的消遣
可是也沒有贏到很多前就都抵銷了 傷心:(
原本還想說騎車去玩呢
可是因為屎王的那件事害我陰影很深 根本就不敢載人
唉 我想明年再騎出去玩好了 哈哈

有消費卷我就很開心了
根本就沒有想過要在要紅包
只是我弟很貪心 要求我媽媽說今年給我們紅包
可是因為從以前到現在紅包都是我媽拿走的
所以理所當然沒紅包也沒差 至少還有消費卷
沒想到剛剛我爸拿了四個紅包袋過來說 給我們的
哈哈 好開心 又有錢了 呼呼:)
我爸人真的好好喔 哈哈哈
屎王媽媽說話不算話真的很善變耶
屎王想來我家拿紅包 哈哈


有人真的很賤
明明就有做還硬不承認
搞得我不開心 就說承認我不會怎樣了為什麼還不承認 去死去死
真的可以在誇張一點 只是我們都不想說罷了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說話 只是我每次都會破功
真的很想大怒 厚ˋ


剛剛看完一個日劇 我姐是惡魔
喔超好看超好看的啦真的很好笑
大家想笑的話就去看吧 那個惡魔姊姊表情超多
只不過一下看完6集 接下來都沒得看了
到現在也沒有找到要看的書
還有寒假作業我到剛剛才知道 厚
在兩個禮拜就開學了 哇好快
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