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真的很無聊

而且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每天起床之後就是一個問號

怎麼每天都可以這麼閒


今天三點才起床

其實我沒有睡這麼晚 只是不想起來

前天是我最晚睡的一天 五點

跟妹妹一直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聊到最後我怎麼樣都不像姊姊

哈哈哈 他們都sick了 我最正常


昨天也是聊到三點多

聊到了高中好多事情

我妹不知道為什麼好討厭高中

我卻覺得我最喜歡高中

懷念高中的很多事情

可是我很多事情也都想起來我記性很差

不過昨天都被我慢慢的挖掘出來了呢


高中真的好好玩

高三的時候大家狂愛遲到 每天早上都可以收到錢

還有早上我拿來的爽報我總是最後才能看到

以前在大廳那裡遲到都會有學弟妹在登記

我跟屁個就是會想說要怎麼才能逃過登記

但其實我沒有這麼會遲到 想到遲到就想到屁

之前他家跟我家住很近的時候我都是因為要等他

所以看到604、651從我面前經過卻不能坐 他會挨我一頓罵

有的時候有604跟651我們卻要因為某些事而不甘願的選擇上651 哈哈 一樣是蠢

屁屁搬家後 我很少遲到 哈哈哈:):)


高三的最後幾節都是自習課 沒有所謂的社團了

可是我們還是在自習課偷偷跑去打羽球

不能打羽球的話我們就會站在走廊看國術社的表演 很好笑

喔我還記得高二我們的課簡直超級無敵少

因為我們是一類沒有什麼要上的

所以總是別人有第八節可是我們都只上到第七節就可以走了

那時候屁個都會陪我待到第八節 時間都是這樣飛走的 蠢

還跟我妹聊到林翠玉 好好笑

我還記得阿bew有一次大嗆林翠玉 真的很酷

還有李偉誠阿每次都硬要在他的課睡覺講話的 每次都被罵 可是還是很好玩

在我當風紀的時候還會一直被大家說風紀自己最愛講話 哈哈:)

我當總務的時候大家都會一直問我 沒有少班費吧 班費還在吧 你有保管好吧

哈哈大家都知道我愛掉東西 不過班費我到是收的很好

畢竟那錢我用丟就死了 我才賠不起

恩還有我的桌子 那可真是得來不易

還因為門鎖起來我很傷心 可是又沒有鎖 我整個很開心

數學課總是會有很多人不在教室 一開始就翹課了

而我們每次都是上到一半說要去上廁所然後就消失到下課

每節課去圖書館好像很常很常 醉翁之意不在酒

高三放學都要去赫哲上課自習

我還記得我們有去k中好一段時間 跟泡泡戴鈺波西資雅甘宏義屁個

我們那時候還包了好幾個月呢 k中也很懷念

下課去西門看電影也很常

高三之後的模擬考很討人厭 每次寫到數學我都很快就睡著

突然想到高中的畢業照好好笑李偉誠他們很喜憨

還有還有我的抽屜總是亂到別人都想幫我整理 哈哈

下課很閒不想去合作社還是又會被大頭叫去幫忙買東西

高三的推徵跟申請又讓我想起 查榜很可怕沒上更可怕

導師永遠都這麼的好 莫忘初衷

好多事情都寫不完也想不到了 我真的很失憶

可是昨天聊聊真的很想回到高中 那時候雖然要考學測指考

不知道是我都忘記痛苦的記得快樂的還是怎樣

反正就是很喜歡那時候 :)

可是又想到時間就是回不去 大家都像老師說的不可能再坐在同一間教室 感傷死了


昨天大掃除手好累
慢慢的沒有我就會習慣
突然的出現我又會開始
怎麼不去死呢去死去死
明天就要回鄉下了
沒有電腦的日子還好有電視
我也想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