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雖然我不喜歡看海綿寶寶這個卡通  
可是 我發現好多人愛他耶誇張   
而且波西好好笑 :)  
他說我是皮老闆 :)

現在回到家都很開心
我的媽媽玲玲好好笑
她越來越可愛了 哈哈
好喜歡她 酷喔     

星期五我回家 每次看到魚我就好開心
然後去後來看到青椒
喔 我就跟玲玲說 厚為什麼是青椒
哈哈 我媽媽超好笑的
她竟然跟我說 你是嘟嘟強強皮皮喔

蛤蛤蛤
我瞬間聽不懂 我媽媽的語言
我就問我媽說什麼是嘟嘟強強皮皮
我媽媽就說 蛤你忘了喔 妳這個健忘症
是一個卡通阿 你們小時後最愛看的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來 一點點
可是只想起來他的歌 我連人物都記不起來
我媽說裡面有一隻卡通不敢吃青椒的阿
哈哈 我還是記不起來 請問我是有多誇張
結果後來 找到以前的卡通錄影帶我才記得
哇 那卡通很好看耶 她伴隨著我們小時候 哈哈
結果我弟跟我妹回來時 我問他們
他們都記得耶 好強喔
我們還為了這個 笑了超久 哈哈好好笑
我媽媽真逗趣 每次都看電視看到睡著 :)


星期四會話考試
總是一樣的緊張
這次真的有嚇到我了呢
摩根問我說 你很surprise嗎
是的 我超shock的啦
不過很開心 哈哈哈
希望可以越來越不怕說英文阿

不知道不知道
覺得嘴巴長在自己嘴上
眼睛也是
自己還好 但是身邊的人總是默默受到某類怪事
為什麼聽到我就想生氣的翻白眼 好不爽
難得我又這麼氣
處理事情的方法 不是最好的
雖然這樣想很壞心沒錯
可是我總是會這樣想
到時候 會是怎樣 我看著
到底為什麼有人總是說自己想哭在哭
到底是在哭個屁阿 是有多悲觀去屎
看好戲的心態 倒是希望



下禮拜要期中考了
文學很霧茫茫考試完就知道
文法好像也很難 還有字彙
哇太棒了阿 好多好難的
快點考完吧

  這禮拜要開始執行了 要存錢要存錢
  我不要再說說的而已
明天要回去宿舍 第一次耶
哈哈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
  快點星期四吧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