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雨中等你

呼呼我看完這本書了
恩 好看

這本書是以一個小狗的身分在看這個世界
那隻小狗好可愛 他叫恩佐
他的主人是一個賽車手
從賽車的比賽中學到很多道理

因為,眼睛往哪裡看,車子就往哪裡去。
賽車時,車子打滑,駕駛若一直盯著牆看,就會撞上那道牆。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這本書
然後在路上看到小狗阿
我都會自己幫他們內心os耶
就覺得好像狗真的很想說話 哈哈
作者真強
竟然可以用狗的心裡去寫一本書
而且還寫了這麼多頁耶 真佩服


〝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寫的超棒,超愛這句,忍不住就想記下來


不知道書裡面說的事情到底會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如果是 那也太可憐了

以前就想說指考完要給他看好多好多書
可是也沒有
整個很弱
所以我現在要讀好多書籍
在跟大家介紹
哇哇哇 整個文藝皮阿
哈哈哈 我要增廣見聞 不要當俗氣皮


大家看到好看的書介紹給我 我們搜秀一下吧

在一來一句超有道理的話


很少人能夠拒絕接受,而選擇走另一條路。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ap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